无逸之秋.

试图码字(。

【论坛体】这一届的学生会是怎么回事?!(2)

124L





125L


我…




靠…




126L


活的大神…




127L


大神请保佑我等级测验能到D!




128L


我竟然能活着看见学生会大佬玩论坛




129L 今天V回三次元了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神贴!!!啊啊啊啊啊啊啊!!




130L V


我玩论坛怎么了吗?Jimin xi还整天都在论坛上趴着呢




131L


真假?!为什么我都没偶遇过?!




132L 今天JM散发魅力了嘛


啊啊啊啊啊Jimin!!




133L V


不过他只窥屏就对了kkk




134L


啊可惜…不过求大神说说原因!




135L


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吃瓜欲




136L


吃瓜欲是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也好奇…




137L V


最近气氛奇怪不就是因为Suga哥和hobi哥在吵架嘛!怎么样怎么样,你们猜不到吧kkk






138L


…不愧是…大神呢




139L


V学长的论坛…不会是跳着刷的吧kkk




140L 今天V回三次元了吗


嗯,没回呢。




141L


团长大大kkk




142L


一时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这个话了呢,迷妹们加油,快夸夸你们男神




143L  大黑请给我假期》〉137L V


woc!V xi你怎么在这里!!!理论课作业这么快就写完了嘛?!




不过就如同你所说的,二人吵架真的让我们很惊讶,或许V xi知道吵架的原因嘛…?




144L


楼主做到了!天呐楼主接话题的能力我给3S+




145L


哈哈哈哈哈哈什么玩意




146L


原来大神也是用写作业的吗?!




147L


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关注点




148L V 》〉143L 大黑请给我假期


哟—!


我们三个活动结束后在炸鸡店撞见了两个偷窥我们的可疑人士,在wuli jk大打出手前我和jimin两个人询问了一下对方的来头就问到了这个帖子啦!


作业的话jk会给我搞定的kkkk




他们两个吵架的原因我是不清楚啦。




149L 大黑请给我假期


啊…这样啊…


可惜orz




150L


可疑人士一号报道()


是的我就是之前那个去炸鸡店的姑娘


对不起我为了保命出卖了组织!




151L


不不不!150L姑娘干得漂亮!!


多亏了你我们才看见V本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152L


感谢150L和另一个可疑人士!




153L


不过V学长也不知道吵架的原因吗…说到底我还是不觉得糖锡会吵架啊…。




154L


两位的相处方式实在是太和谐了完全想象不出来吵架的原因啊




155L


大黑新生求科普这两个人是什么相处方式!!




156L


来楼上小可爱学姐给你科普一下!


SUGA刚入学的时候是以这届新生为什么这么拽而霸占了整个大黑论坛的,著名事件就是他对着一个嘲笑他没法力的人渣学长说「你也不过就是多白活了几年么」完了之后把对面打进了医院kkk


当时因为这件事件全校还蛮轰动的,一时间没人敢让SUGA进他们队伍,这时候我们的J-Hope君就站出来邀请SUGA了。


那之后两个人就貌似很早以前就认识了一样超级有默契,每次搭档战必有他们两个。两个人相处的时候SUGA感觉会放下他对外界的防备,格外软萌hhh




157L


对对对,SUGA感觉在J-Hope前就是小奶猫啊!!


之前我陪我闺蜜去做体测的时候看见了SUGA站在门口特别关注的盯着J-Hope,那个眼神真的是说他们两个在热恋期我都行。


关键是J-Hope结束后走到SUGA旁边问他哥你为什么在这里的时候SUGA一边给他递了怎么看都是自己做的补体汁一边说只是过来遛神兽。


SUGA君我们连你神兽的影子都没看到好吗?!




158L


真好啊。傲娇。




159L


楼上上我也在现场了!!


我看见他们的时候他们已经要离开了,那时候虽然隔着很多人但是我很确定我看见了两人是牵着手离开的!!!


这届学生会怎么各个cp都这么甜啊!!




160L V


哇大家手速真吓人…


对不起我也不知道原因kkkk


不过你们想知道的话可以问问Jin哥啊?




161L


V学长…如果我们能和你们这种人搭上话还会在论坛里讨论这种瓜么




162L


楼上扎心了kkk




163L 大黑请给我假期


或许V xi可以帮我们问问嘛?不是我说什么最近SUGAxi真的超级暴躁。再这样下去学生会是真的待不下去了…




164L 


好奇究竟怎么个暴躁法的只有我一个吗?




165L


+1!




166L


DDDD!!




167L 大黑请给我假期


怎么说…本来SUGAxi是外冷内热…对待我们还算挺好的,平时遇上难解决的魔兽也会帮我们解决掉的那种。


自从和J-Hope冷战之后就变成真的内冷外冷,感觉整个人都变了一样。早上巡逻的时候动作慢一点点就会皱眉头,和别人聊天也会被训,好不容易熬到放学在学生会处理文件的时候也散发着烦他者必死的气场orz


唯一好点的时候是J-Hope君从门外进来的时候SUGAxi会突然变得感觉好说话点然后抬头看向J-Hope。J-Hope不理他之后他就又又又变回原样,甚至还更可怕了。




168L


呜呜呜呜只对你一个人的温柔,糖锡is reol




169L


楼上cp粉有事么?滤镜这么厚??




170L


dbq我路人也看出了cp感…我是不是没救了




171L


不不楼上我也…话说心疼楼主kkkk




172L


哈哈哈哈哈楼主真惨hhh




173L V


啊抱歉刚刚JK叫我去洗澡了…


可以啊,他们两个吵架是挺不好的。我就做个好人明天帮各位打听一下吧kkk。


不过现在已经很晚啦,我再不睡JK会打我的。


晚安啦




174L


啊啊啊啊啊啊V学长晚安!!!!




175L


等等催洗澡???你校不是没有宿舍的吗????




176L


莫非同居???wdm 正泰is reol




177L


你校怎么学生会都这么gay???




178L


真·上梁不真下梁歪??




179L 糯米团子


哈哈哈哈哈他们两个和我一直住在一起啊,怎么了嘛。


180L 今天JJK学什么了嘛


楼上你谁?我慕了




181L 今天JJK学什么了嘛


等等????楼上???


官方认证???


大V??


Jimin本人?!!




182L


楼上大神激动到语句破碎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懂我懂


这是什么神贴炸出两个本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83L


我大95line我先率先死一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8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滴活久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85L 糯米团子


哈哈哈哈哈,大家都好热情啊!


谢谢各位的喜爱啦,爱你们哟。




18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87L 今天JM散发魅力了嘛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竟然迟到了我错了我错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Jimin我们爱你




188L 糯米团子


好啦好啦各位晚安啦,早点睡哟




189L


不行太开心了根本睡不着qwq




190L


对对对我也是orz




191L


啊啊啊啊啊想要Jimin大神给我们讲讲你们的日常之类的…如果不麻烦的话可以嘛qwq




192L 糯米团子


哈哈哈好啊,反正今晚JK和V睡不和我睡嘿嘿。


日常没什么好讲的,我给大家随便讲讲我们以前的故事?就想到什么就说什么,没什么逻辑那种




193L


啊啊啊啊啊好啊好啊!!!




194L


前排等吃瓜




195L 大黑请给我假期


Jimin xi请随意爆料


我坐等吃瓜!




19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太可爱了8




197L 糯米团子


哈哈哈哈因为论坛规定我就不说全名啦~




其实我们七个在上这个学校之前就都认识啦。最先认识的是我和泰亨。上中学时我们两个因为不同的原因被班上排挤,所以就自然而然的成了朋友。


后来南俊哥从海外交流回来,也被班上一群很闲的人排挤,就和我们两个混熟了。


我们三个大概就是中学的三人帮?去哪里都会在一起混的那种。我们经常放学去泰亨家蹭饭甚至过夜。泰亨家的大人总是很忙,不过Jin哥脾气很好,无论再忙都会帮我们做饭嘿嘿…其实三人帮还应该有第四个人,就是玧其哥。


玧其哥中学时跟我们不能算太熟吧…但好像因为父母的原因认识泰亨和Jin哥。他是属于那种不听讲也满分的天才型…说实话我没怎么看见过他来学校,似乎天天都翘课的样子。所以与其说他也被排挤了不如说是没空去认识同班同学吧。所以相比之下就和泰亨算是最熟的了。




198L


啊啊啊啊被排挤了是为什么呀qwq


好心疼




199L


明明都是很优秀的人啊…太过分了8




200L 糯米团子


嘿嘿其实没什么的…都过去了不是嘛,不用放在心上。




继续说吧!


玧其哥的父母也是忙人,经常离家一两个月的那种。硕珍哥就经常张罗着他,叫我们把他带回家吃饭。


那天是冬天吧,玧其哥照常没来上学。硕珍哥担心他可能好久没吃上口热饭告诉我们不把他带回家就不能吃晚饭,于是我们三个只好放学就开始寻找他。


最后找了三个多小时才发现他是在自家楼下的小卖部,据店员说他经常去那里一呆就是一整天。我们看见他的时候发现他在和店里一个小男生有说有笑的聊天。我发誓那是我狐生中第一次看见玧其哥的笑容,吓死我了当场怀疑狐生…


我们去拉玧其哥回家是他还一脸不满的表示答应和那个小男生一起吃饭了…没办法我们只好把他们两个人都拉到了泰亨家。那个小男生就是号锡哥啦!


JK是我们中最后一个认识的,是泰亨在打比赛的时候勾搭上的哈哈哈哈


20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狐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2L


ls的笑点hhhhh


不过为什么J-Hope不用上学啊??




203L


不一定不用上学吧??可能是放学打工?




204L


诶J-Hope学长没上中学的传闻不是有一段挺火的嘛…




205L


怎么可能没上学呢kkkk J-Hope的理论知识那么强不是名校的高材生鬼信哟?




206L


就我想默默承包人妻属性MAX的Jin学长嘛qwq




207L


等等这么说南硕这么早就认识了??说好网恋奔现呢????




208L


楼上反射弧没救了kkkk


是剧本啦剧本。为了骗上届学生会的。不过两人貌似是真的在一起过?




209L


什么叫在一起过hhhh现在也还在一起呢好嘛




210L 大黑请给我假期


我能作证(举手


这两人朋友圈天天秀恩爱啊啊啊!




211L


假期君有南硕微信…


我酸了




212L


假期君是什么奇怪的名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爱




213L 糯米团子


哇大家的手速…可怕




给大家解一下疑吧。


号锡哥的确因为诸多个人原因没上过中学,他的知识和法术大部分都是玧其哥和南俊教的,体术貌似是天生就很擅长…


南俊和硕珍哥两个人其实是青梅竹马啦,父母都认识的那种。但是貌似因为南俊哥很早就出国了二人很长一段时间联系全靠网络,说是网恋也没什么错啦哈哈哈哈


曾经两人也的确分开过,怎么说,我们一群人过去都经历过一些不怎么愉悦的时光…




不过都过去啦。




214L


呜呜呜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最后一句话好帅啊!!!




215L


真的…大家都强大到可以无视过去发生的不信了啊啊




216L


呜呜呜越听越好奇,一人血书求你们出自传。




217L


对对对!这么随意的吃瓜已经满足不了我们了




218L


话说这届学生会怎么回事??感觉各个都很有故事?




219L 课代表


来我来整理一下学生会各位过去的故事:


RM - 年少有为,很早就出国(法师出国有多敏感大家都懂)。回来后被不明原因的排挤。不知道什么时候和Jin学长开始谈恋爱。曾经因为不明原因分开过。


Jin - 不知为何和SUGA似乎很熟。


V & Jimin - 不知为何被同学排挤。


J-Hope - 不知原因的没去上学反而在便利店打工,完了不知什么时候和SUGA混的熟了起来


SUGA - 不知道为什么天天逃课


相比之下忙内应该是最正常的,毕竟身为天才儿童从小在镜头面前长大的kkk




220L


楼上聚聚辛苦了!


这么一看这届学生会每个人都不简单啊kkk




221L


所谓物以类聚…?




22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物以类聚是用在这种时刻的嘛




223L


诶不过我突然想到…


或许Jimin学长知道糖锡吵架的原因嘛?




224L


!这么一想好像还真没问过




225L


!对耶!




226L


那我默默…


@糯米团子




227L


楼上真的是勇士…感觉打扰学生会的大家罪恶感好重…


但我还是


@糯米团子




228L


227L也是真勇士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9L 糯米团子


诶!他们吵架的详情我也不是很清楚啦…抱歉。


以往我们吵架都会说出来大家一起解决的,这次却一直没有这样的打算…南俊哥和硕珍哥貌似知道的更多一点但大概也没想要干涉?


之前问硕珍哥他说是因为这两个人有些需要做个了断的事情…




230L


??一上来就爆猛料


了断什么啊啊啊啊




231L


或许…不健康的关系?


贵校学生会校园暴力??




232L


楼上黑子脑回路真独特啊hhhhh


这都能联想到点不好的




233L


要真的有什么不好Jimin也不会这么公开啊?

一定是别的私事吧??感情啊什么的?


234L

对嘛对嘛,也可能是有什么瞒了很久的秘密之类的啊


235L

朋友之间隐瞒的秘密…用了断??


236L

我…预言家…

我有不详的预感,总觉得…他们不会要绝交吧??


237L

我靠…预言家不是很准的嘛…


绝交也的确是了断了…


238L 糯米团子

不不不各位夸张了。

如果是绝交那种地步我觉得无论如何南俊哥和硕珍哥都会干涉的。

具体是什么我也不清楚,不过明天我会和泰亨替大家打听打听的。


各位晚安啦。

在明早之前回复这个楼的都是坏孩子。



评论(8)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