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逸之秋.

试图码字(。

【论坛体】这一届的学生会是怎么回事?!



  • 魔幻学院AU,不看设定也能懂

  • 但是想看设定的话戳链接(待补)

  • 内含糖锡、南硕和忙内三人

  • *所有链接会后期补上



    1L   大黑请给我假期


    RT!


    身为半个内部工作人员今天看到了不得了的事情,但是现在突然被叫去帮忙所以对不起先走一会儿!


    对不起!!




    2L 


    前排!什么什么!你校这届学生会又闹出什么大事情了!前排吃瓜




    3L


    要不是我校论坛发帖自带测谎仪,我差点就想骂楼主瞎带节奏了hhh




    4L


    哈哈哈哈哈虽然很想嘲笑楼上但我懂我懂,这届学生会和上届那群偷练禁术还恶意伤害半兽人的人渣们比起来简直是天神啊天神




    5L


    不和上一届比的话也算是建校以来最厉害的一届了吧233333全员顶配不是开玩笑




    6L


    顶配不至于吧?迷妹闭眼吹也得微微心里有点B数啊?会长本人控制不了魔力也就算了,队内好像还有个完全没魔力的?还有那个留级的好像甚至是去年学生会的一员?迷妹连这些事实都选择性遗忘嘛?




    7L


    …哇楼上真是恶意满满,黑酸吧。




    8L


    嘛…不过这些也的确是事实嘛。不过我有义务替留级的JIN学长反驳一下。他是RM发现上个学生会会长不太对劲后才安排的卧底!留级是因为在与上届会长对决的时候被禁术阴到了受了伤无法上课才留级的。请不要断章取义,谢谢。




    9L


    楼上很帅了!!不过为什么用的是法师名??哦哦哦因为学校规定是嘛,dbp我闭麦




    10L


    实名同意8L!6楼就算评论没有测谎仪也请你三思之后再发好嘛:)


    做个法师吧




    11L


    做个法师吧2333 万一6L是凡人怎么办




    12L


    那…那个…外校普通凡人求科普这届学生会……!对不起麻烦各位法师哥哥姐姐们了QAQ大黑校官网需要魔力认证才能上我看不见简介




    13L


    d爆12L!这年头当个没法力的凡人连吃瓜都吃不了了orz




    14L


    没法力的人鱼默默排




    15L


    ?!人鱼也有没法力的嘛,活久见




    16L


    15L别这么说嘛哈哈哈哈哈 别人会哭的。不过这种时候就该@BTS后援会 




    17L


    默默@BTS后援会




    18L BTS后援会


    来了来了~!什么什么!求科普对吧!


    我来给大家总结一份简短的好啦—!




    如果需要知道详细的话可以戳:


    没有法力也可以看哟嘻嘻~




    BTS是由7个综合实力最弱SS级,强项均达到3S+级的法师组成的队伍。并且一并成为了本届的学生会。


    BTS本来的形成是入学考的随机组队,成员为Jhope与RM,后期加入了晚入学的SUGA和本属于其他队的JIN。在一年级表演赛前与BT21队(V、Jimin、Jungkook)合并,成为了现在的BTS队




    队长是RM


    现任学生会主席。


    智力148,指挥能力3S+


    定位是指挥。


    以原创有独特的战术让对手格外头疼,被人长期评为“最不想遇见的敌方指挥第一名”。


    在对内起领导和规划的责任,同时非常照顾队员,是公认爸爸担当。


    封神现场:(链接)内容是一个人在个人表演赛里靠着一把魔力枪用战术淘汰33人获得第一名。


    官方后援团团长@今天RM搞破坏了吗




    主攻手J-Hope


    同时是学校副会长


    隐藏全能ACE。


    入学是法师定位,刚入学时评分S+。


    体术3S+,指挥能力3S,队里综合实力最强。


    以充满活力的打斗方式和温柔的性格被评为“最可爱的对手TOP1”


    封神操作:(链接)视频因为是检测器录制的,有些模糊。内容是Jhope还是新生是在魔力受阻没有武器的情况下靠体术毫发无伤的打败了一支3S级别的魔兽


    官方后援团团长@今天希望上街了嘛




    后勤 SUGA


    同时是学校风纪委员长


    *不是猫妖


    体术成绩与法术成绩不明,武器研发科的


    研发能力3S+,指挥能力3S


    场上与节能的打架方式和能靠符绝不动武的原则被称为最奇葩对手Num1


    封神现场:(链接)内容概要是去年团队表演赛上一个人落单时靠两张自画符灭掉了三个埋伏的队


    顺便一提,队内用的品质3S+的武器都是他本人做的。


    官方后援团团长@今天休噶动了嘛




    暴力奶妈JIN


    队内大哥,同时是学校财政委员


    金家大少爷


    治愈力3S+,法力3S。体术因为创伤被禁休了。


    以无人能敌的魅力和纯粹的魔力文明,打斗风格朴实又大方,被封最受欢迎对手Num1。


    封神场景没有视频,是去年讨伐前任学生会是一人单挑了半个学生会之后马上由和已经走火入魔的前任会长对决,险胜。


    官方后援团团长@今天JIN抛飞吻了嘛




    字数不够了剩下的贴下楼




    19L


    插楼表白BTS!看见没有全员法师!不是见习法师而是被法师协会认证的大法师!




    20L BTS后援会


    接上




    副主攻 Jimin


    学校宣传部部长


    纯血狐妖,虽然是主攻但是其实是个法师。


    体术和法力双3S


    以无法抵挡的魅力和灵敏又华丽的打斗方式闻名,被称为全校人的初恋(不论男女)


    封神场景:(视频)是今年学校开幕式时的纯表演,因为过于漂亮而被国家主席特邀去表演,同时被列为了一生绝对要看场合之一。


    官方后援团团长@今天JM散发魅力了嘛




    法师 V


    学校文化部部长


    金家二少


    法力3S+,体术在一年级时2S+


    长得宛若天神,法力华丽而迷幻。个人风格奇异又独特,具有极高的艺术效果(同时非常著名),被选为最具有欣赏性法师Top1


    封神现场:(视频)一年级时一个人靠着善良的内心和极强的法力驯服了传说中的神兽白虎。现在白虎还是V的坐骑


    官方后援团团长@今天V回三次元了吗




    替补 Jungkook


    学生会的秘书长


    黄金忙内,因为极佳的成绩而跳了一级


    法力体力兼为3S,可以胜任(除指挥)之外任何职位,因此被算为替补


    正在积极学习新的技能


    靠着一击必杀的干脆利落的打斗风格闻名,被选为实力最强的新星Top1


    封神现场:(视频)内容是今年表演赛时一个人靠着个长矛没有闪躲的单挑了45个人。


    官方后援团团长@今天JJK学什么了嘛




    7人合照


    【照片】




    以上就是7个人的简介,谢谢大家支持!


    有问题可以在贴里问,应援团君会回复哒!




    21L


    前排表白科普君!话说19楼什么神仙手速




    22L


    伪前排!天呐这个颜值,求你们出道(




    23L


    22L暴露你是凡人啦!不过这个颜值真的是…长得好看还这么厉害,让不让我们活了(哭




    24L


    那个…谢谢科普君!请问一下科普里提到的3S,SS那些是什么啊…?




    25L


    楼上是第一次看法师论坛嘛!那些是法师等级评价哟!基本上S以上的等级都是神仙~




    26L BTS后援团 》〉24L


    没事!


    楼上说的是对的。就是法师的等级考试,一般都只会去考自己定位的那个,非常的难。


    F级是没有魔力


    E-B是正常法师的等级


    A的话差不多就可以去当教师了


    S级开始可以去政府部门工作


    出现多个S的话就是公认天才了。


    最高等级是3个S,但如果实力比那个要高就会被判定为3S+


    2S+则为实力超2S但没到3S


    以此类推




    27L 今天JKK学什么了嘛


    报道并且表白总部!




    28L 》〉26L BTS后援团


    谢谢科普君!!多年的疑问终于得到了解释




    29L


    不过这么一看这届学生会也太厉害了吧…上一届刚开始全A主席S就被吹爆了…这届这么厉害怎么反而这么安静




    30L


    谁说安静了!校内论坛炸了一遍又一遍了都




    31L


    真的又帅又有实力。我入坑了,你们呢?




    32L


    姐妹坑底见




    33L


    话说后援团的ID蜜汁整齐hhh希望上街是什么梗啊路人真心想知道




    34L 今天希望上街了嘛 》〉33L


    小可爱好呀!


    我ID的梗源自于Jhope学长会不定时上传的Hope on the street!是Jhope平时体术训练的视频哟


    里面经常会有许多技术点的讲解等等,感兴趣的可以看看哟~




    35L


    表白hobi后援团!!这一系列真的超级有用了,我本来体术年年挂掉自从跟着视频练后上次竟然到了D哟D!!!




    啊不过hobi当年自学超3S…()


    啊…




    36L


    揉揉35L,D已经超厉害啦(


    别和神比




    37L


    别跟神比哈哈哈哈哈哈扎心了




    38L


    话说楼主呢,这楼的主题逐渐消失




    39L


    对啊…不会楼主就是个玩文字游戏的标题党吧??




    40L


    不至于吧…楼主可是有ID的,而且还说是内部人员。


    贵校有ID都是大佬定律




    41L 今天JM散发魅力了嘛


    没办法嘛…谁叫注册ID一定得是平均分前十,等级测试起码得有一个是B嘛…


    想当年我为了注册这个ID熬了多少夜(哭




    42L


    前排膜拜大佬!!


    全E生不配做大黑学生




    43L


    揉揉楼上,你校真的很严格




    44L


    楼主呢…这都8点了,不会忘了这个贴了吧。




    45L


    帮忙@大黑请给我假期




    46L


    @大黑请给我假期 让我们吃帅哥滴瓜!




    47L


    @大黑请给我假期




    48L 大黑请给我假期


    请稍等哟!正在码字!




    49L


    @大黑请给我假期




    50L 》〉49L


    不对!我楼上是谁!




    51L


    是活的楼主!




    52L


    前排准备吃瓜!




    53L 大黑请给我假期


    诶抱歉大家久等了,最近快到一年一度的学园祭了,学生会格外的忙。


    先自我介绍一下好了,我是风纪委员之一,大家每天早上可以看见在门口检查仪表,午休时巡逻校园解决小魔怪的那些人就是我和我的同事们啦!


    虽然没有BTS那么厉害,但也算是个积极向上的好学生吧…?而且也因为这个机会而成


    为了和神仙们互换手机号的人,超开心


    顺便一提这个贴不是黑学生会的,期待什么特别劲爆的料的可以撤退了w


    BTS的大家都是又努力又善良的好人啊




    54L


    什么嘛wwww白担心了




    55L


    风纪委员不是对体术要求超高么!!膜拜




    56L 今天V回三次元了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有V的手机号我实名羡慕




    57L


    楼上真·实名


    不过我也酸了




    58L 大黑请给我假期


    哈哈哈,大家手速真厉害


    其实是吐槽BTS大家之间的感情的啦w




    59L


    什么什么?!


    BTS大家的感情不合嘛?!




    60L


    楼上目测他校的,BTS平日感情很好啊…。




    61L


    莫非是装的?




    62L


    感觉不像啊,他们之间的感情感觉真的堪比家人了…




    63L


    还是一个队的,毕业了也要一起发展吧…。怎么可能感情不好呢?




    64L


    可能是装的啊…上届被发现练禁术前也不是被吹宇宙最强配置么…




    65L


    结果这届配置疯狂打脸啊…而且还都被证实没有接触过黑魔法了




    66L


    楼上听谁说的啊?SUGA以前不是研究黑魔法的吗??




    67L 大黑请给我假期


    是这样的,BTS大家最近的气氛有些尴尬。


    如果一直很尴尬我也不会管,但是问题是之前真的大家之间的气氛很好啊?


    如果和我没关系我也不会管,关键我的直属上司SUGA最近不知道怎么的,心情超级不好。


    现在学生会大家都只能安静的干活,因为领头们完全不沟通所以效率也变低了…




    其实忙内line还好,就是哥哥line们…




    68L


    忙内line没心没肺本忙内了(褒义




    69L


    我刚还想说感情不好怎么可能,我现在在学校附近炸鸡店还看见Jimin和JK和V三个人一起吃饭,看起来关系很好hhh


    原来是哥哥line的烦恼嘛(




    70L


    !羡慕楼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去还来得及嘛?!




    71L 》〉70L


    来得及啊!来啊姐妹!




    72L 大黑请给我假期


    他们三个一直关系很好啦,从BT21队开始就…


    真好啊,我也想有这样的朋友。


    不过他们三个关系好其实在这次用处也不大QAQ


    这次是SUGA和hobi两位吵架了…




    73L


    ?!


    hobi会和人吵架???


    还是和SUGA???




    74L


    ???楼主我本来以为你在爆正经料,结果没想到你还是在编啊??




    75L


    ????




    76L


    路人有些懵…为啥这两人就不能吵架了…




    77L


    这两个可是大黑第一情侣啊??甜到炸




    78L


    woc真的??还有这种瓜




    79L 今天休噶动了嘛 》〉78L


    假的。请腐女圈地自萌。


    不过感情好是真的。他们和南硕被粉丝们认定为大概一辈子都不会吵架的Soulmate




    80L 


    前排表白后援团!




    81L


    大家好我是70L 


    我和69L在炸鸡店见面了。


    忙内大三角在吃着炸鸡聊天。


    我在偷瞄着他们吃,真幸福啊……!




    82L


    羡慕楼上qwq


    如果聊的话题不是很私人的话能不能转播一下啊?超好奇神仙们的日常




    83L


    我是69L…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他们在斗地主




    84L


    ?!斗地主吗!!反差萌我爱了wwww




    85L


    真好啊这种亲民的兴趣www想嫁




    86L


    ??我也会斗地主呀?胜率79.7%,小姐姐们看看我好不好qwq




    87L 》〉86L


    楼上你醒醒,重点不是斗地主好嘛




    88L


    而是帅哥在斗地主




    89L


    而且还是家境又好学习成绩又好的帅哥kkk




    90L


    别这样86L要哭了




    91L 大黑请给我假期


    诶为什么话题歪到了这里…


    的确是SUGA和hobi吵架了哟…而且还很突然,前一天两人都好好的,突然在昨天的会议上二人说了两句话后就突然开始冷战。


    然后RM和JIN哥二人也突然开始孤立SUGA,今早SUGA超级生气啊…训我们半天orz


    真羡慕忙内们的手下,整天吃好玩好还有人带他们玩游戏qwq




    92L


    揉揉楼主,不过突然吵架是有些奇怪,楼主不能想到有什么可能的原因吗、,?




    93L


    排楼上…多多少少应该有些原因吧?


    更何况Jin和RM学长也孤立SUGA了,应该是他做错了什么吧?




    94L


    我怀疑这点…毕竟RM属于什么都听Jin的嘛,然后jin学长又是Jhope学长的好闺蜜




    95L


    hhh毕竟老夫老妻组




    96L


    老夫老妻组也是粉丝的拉郎配嘛?




    97L 今天JIN抛飞吻了嘛 》〉96L


    不,他们是Rio的




    98L 今天RM搞破坏了吗


    嗯,已经公开了的那种




    99L


    ??!




    100L


    我…我不但失恋了两次还别两个男朋友来回绿了???




    101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我懂你,刚开始我也是这种心情




    102L


    ??!公开了嘛?!这么勇敢




    103L 》〉102L


    也没什么了吧…毕竟9102年了,没什么人恐同了吧…。




    104L


    还是有的…刚开始公开的时候被许多人所唾弃,后来凭实力站到了这个位置后那群人就闭麦了




    105L


    新粉丝想知道是什么时候公开的…为什么我没看见这个瓜?




    106L 》〉105L


    新粉不知道很正常…他们入学前就搞在一起了




    107L


    据说还当初是网恋奔现??好像是RM为了Jin哥放弃了去竞选国家首席指挥官的机会来学校找他的??




    108L


    对啊…当年一起说是公开不如说是“分手”。RM和Jin显示演了一出家里阻止两人在一起的八点档,完了之后一个表示愿意等一个表示你别等了然后两人“大吵一架”分了手。当时在现场的无数姑娘都被虐的死去活来的…




    109L


    结果谁能想得到只是为了让Jin学生能到上届学生会当卧底的手段kkkk




    110L


    论套路还是RM深系列




    111L


    不过当时现场真的好好哭,两个人在午休结束后突然聊起天来然后RM逐渐失控,大吼“你就不愿意相信我吗?!你一句话我就会心甘情愿的去死…你知道的!”…真的太感人了




    112L


    天呐这是什么绝美爱情,我哭了




    113L


    妈妈我又相信爱情了呢




    114L


    结果其实是两人熬夜写出的剧本kkkk


    不过在一起是真的,甜也是真的




    115L


    对的,今年RM第一次上台演讲后突然望向Jin学长的那个笑,我死了。




    116L


    还有每一次Jin下理论课后RM都必定在门口捧着杯奶茶等,我也希望拥有这样的爱情




    117L


    不过网恋成现实真的很厉害呢…鬼知道当年两人牺牲了什么




    118L 


    突然伤感www




    119L 大黑请给我假期


    感觉有点插不上话了是怎么回事…


    重点是SUGA和大家吵架了哟??


    具体究竟是为什么我也不知道,我只能回想起那一天的对话


    hobi:“你早上起来巡逻到后山那里了么?”


    SUGA:“没有,那里是A(同学)负责的,怎么了么?”


    hobi:“没事…那你昨天放学去储物柜了吗?”


    SUGA:“去了啊,怎么了?莫名其妙的…?”




    然后hobi哥就黑的脸走出去了,RM和Jin也马上跟了出去,剩下的人真的一脸懵逼。三个忙内完全没注意到发生了什么般的在联机玩跑跑卡丁车…




    这届的学生会真的很莫名其妙吧??




    120L


    啊楼主的出现让我想到了这贴的主题




    121L


    ?这灵魂对话?完全没头绪啊?




    122L


    对啊…不过感觉可能有什么误会??




    123L  V


     …这件事的话,我倒是知道原因

    评论(18)

    热度(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