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逸之秋.

试图码字(。

来自Taylor的一段语音。

预警:
·时间线接Taylor的第二部结尾
·好久没碰游戏了剧情可能有bug,不要在意细节。
·极度ooc,只是为了跟风玩梗而存在的摸鱼。
·对话意识流,写着爽看着心塞。
·无结局

以上没问题?

那么往下看—!

喂?
你好…!好久不见了呀。
你问我是谁?啊…你好像还没听过我的声音啊。我是泰勒,目前是一名在外太空漂流的科学家。怎么样?记起来我了嘛?
别的宇航员都死了,不过我没事,我还活着,也在努力的找回家的方向。
不…!我没有对当初上太空的举动而感到后悔,也没有懊恼当初为什么没有联系地面的执勤部。
我想见见你…。想让你看看着浩瀚的宇宙,它真的很美,只不过我看的有些腻了罢了。
如果可以的话,麻烦帮我提前准备些甜食好嘛?这太空船上的罐头吃起来像发酵了的沙丁鱼。啊—这个比喻似乎很糟糕的样子,不过,我是说,你懂的。
要吃什么?嗯—巧克力就不错呀…牛奶巧克力配上一杯没有过期的牛奶,简直是人生中的享受。当然,没有和你说话来的痛快!
你…你会想办法来救我的,对嘛?我没有哭…好吧,我是的哭…。我好怕,怕我永远回不到地球,无法修改自己在高中舞会上刻下的愚蠢至极的形象。
嗯…我没什么时间了。
最后很感谢你,一直在帮我。没有你我很有可能活不到现在。
嘿,虽然本来想回地球再说,不过你知道嘛?
我喜…

「您的通讯已中断」
「未监测到泰勒的心跳」
「已中断联系」

评论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